Amber

出坑!!!因为分享过同人文!现在请大家取关吧!谢谢!

《老九门》刚刚播出那一年,是16年,大学毕业第一年。从小喜欢看同人文,然后就去百度贴吧搜,但那时候的贴吧已经不纯了,天天都是卖资源的,真正喜欢写同人文,分享看剧心得的人很少,然后就在贴吧里看到了lofter。然后就进入lofter,自打进入lofter以来,必须启月的坑,有了到现在一直关注也不会忘记的大大,yoko,一穿烟草等,现在还在等yoko大大的更新呢,虽然大大可能是弃坑了,但还是在等呢😃,万一俺家yoko那天想起来了呢🤣。然后进了镇魂,镇魂说句实话,没粉多久,就粉上了香蜜。

香蜜不知不觉粉一年了,现在正式出坑了,主要是王一博肖战真的上头了🤩,哈哈哈。在这我也遇见过了很多大大,例如小马儿,思归、天地玄黄等等…关注列表里翻一翻,全是这些年我粉的这些坑的大大的精华😛。虽然每个坑我都评论很少,因为我懒,是真的懒,嘿嘿,但是从一开始的好同人文我都有关注,收藏,有些大大我关注了,他们发表的文我就不点赞了,因为关注里随时看,有些就点赞了,因为随时想起来可以重温。

当年分享过香蜜的一个同人,不知不觉有了30多个粉丝,请大家取关吧,我就是一潜水小卒,默默吃瓜之人,请不要关注我!谢谢!!!

不好意思占个tag,请大家取关吧!谢谢!粉丝本来就是那个作者的,不是我的,我也不想要,吃瓜群众也开心😃。

之所以把他放在灵修夫妇的tag里,是因为那30多个粉丝是我分享灵修夫妇才有的,不好意思,打扰各位了,说这些,只是为了让粉丝取关,以及给自己的总结,总结一下那些年粉过的cp。

评论(8)

热度(6)